林智坚:虽离开选举战场但不会离开桃园

字体大小:

台湾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昨宣布退选桃园市长,由民进党立委郑运鹏接棒参选,两人星期六(8月13日)和桃园市长郑文灿共同参拜龟山区明伦三圣宫。林智坚一下车,立刻有支持者上前加油打气,他在面簿上感慨道:“我没事,我很好。这样不舍的情绪,要转换为支持运鹏的力量。”

林智坚说,今天是他转换身分的第一天,他跟郑运鹏、郑文灿一起到明伦三圣宫参香祈福,一下车便看到许多支持者在现场加油打气,其中一位大姐拉着他的手,说看到新闻很不舍,几乎要流下眼泪,让他深切感受到乡亲的鼓励跟温暖。

林智坚表示,今天他跟郑运鹏、 郑文灿就像“桃园三结义”坚不可破,“桃园铁三角,只是队形转换,团结不变。”

林智坚还说,他也跟关圣帝君报告,虽然已经离开选举战场,要投入捍卫个人清白的战场,但他不会离开桃园,会继续跟桃园队一起努力,也祈求关圣帝君保佑郑运鹏当选,延续郑文灿的五星级施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