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要求中小学9月开学后师生每天展开体温症状监测

字体大小:

中国上海官方宣布,当地中小学、托幼机构9月1日开学后,师生员工每天要展开体温、冠病症状监测。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星期天(8月14日)在微信公众号上宣布,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师生员工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进校(园),体温异常等暂不入校,每日离校前错峰完成一次核酸采样。核酸检测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

中小学校、托幼机构所在地区如果没有中高风险区,师生上课时可不佩戴口罩,幼儿在园在托期间可不佩戴口罩。

委员会也提倡所有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师生员工开学(园)前14天开始在上海开展自我健康管理。

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师生员工在返校(园)前三天要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开学前24小时内须有一次。

上海官方在3月中旬因当地疫情升温而宣布,中小学全部调整为线上教学,幼儿园、托儿所停止幼儿入园,各类培训机构和托育机构不得开展线下培训和托育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