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艺人小岛瑠璃子明年将到中国留学

字体大小:

日本媒体报道,28岁的日本艺人小岛瑠璃子明年将到中国留学。

据共同社报道,小岛瑠璃子所属事务所在上星期一(8月8日)说,小岛瑠璃子明年起将去中国留学学习中文。据称,她在留学的同时也考虑在中国展开活动,计划把生活重心放在当地。

另据人民网,小岛瑠璃子8日在推特贴文:“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我打算到中国发展,明年去中国的大学留学。我从15岁起就踏入演艺圈,曾遭遇挫折,但同时也与大家一起度过了开心、快乐的13年。今年已经28岁了,我准备从零开始向学习发起挑战!”

据报道,小岛琉璃子此前曾在正式场合表示过前往中国的意向。在2020年5月播出的东京电视台节目《这里那里奥黛丽》中,小岛琉璃子说,之所以选择中国是因为“感觉和中文很合拍”。此外,中国距离日本很近,她能来往两地,继续在日本的演艺事业。

小岛琉璃子1993年12月23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2009年在日本“第34届HORIPRO艺人星探”节目上展露头角,随后在写真模特、体育节目广告、综艺节目领域等频繁出镜,目前活跃在多个节目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