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喀则市全域静默管理延长 要求居民足不出户

字体大小:

西藏城市日喀则从8月8日开始的全域静默管理延长至8月21日下午1时,并要求全市居民“不进不出”,“足不出户”。

据西藏日报官微消息,日喀则市冠病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8月14日发布公告,当前日喀则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多点疫情突发,呈现出急剧上升、传播力强的特点,“为进一步防范隐匿传播,消除风险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日喀则市全域静默管理时间延长至8月21日下午1时”。

公告也提到,除保障社会基本运行服务、疫情防控和紧急特殊情况外,日喀则全市范围内限制人员流动,原则上“不进不出”,“足不出户”。

日喀则截至8月13日累计449起冠病确诊病例。

中国国家卫健委的资料显示,西藏截至8月13日新增59起本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443例。截至8月13日,西藏共有678起本土病例,其中确诊病例83例,无症状感染者595例,

西藏是从本月7日开始出现冠病感染者,当地920天无疫情的纪录被打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