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三分之一的特斯拉汽车在中国制造

字体大小: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称,特斯拉已生产300多万辆汽车,其中三分之一是在中国制造的。

马斯克8月15日发布推文,庆祝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达到里程碑产量。推文写道:“祝贺上海工厂生产第100万辆汽车!特斯拉总产量现在已超过300万辆。”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就在几周前,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在美国加州弗里蒙特的工厂生产了第200万辆汽车。特斯拉在美国德州奥斯汀和德国柏林也有新工厂。

特斯拉上海工厂于2018年开业。据特斯拉今年第二季度财报,特斯拉近期针对上海超级工厂进行设备升级,年产能超过了75万辆,是特斯拉目前产能最高的超级工厂,首次在产能上超过特斯拉旗下最先投产的加州弗里蒙特工厂。

特斯拉今年5月在给上海官员的一封复工感谢信中还透露,特斯拉计划在上海建造第二座工厂,以进一步提高年产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