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向全港学校派发习近平七一讲话单行本

字体大小:

香港教育局将派发习近平七一讲话单行本给全港开设本地课程的幼稚园及中、小学。

据星岛网引述香港教育局报道,由于有关讲话对香港有重大意义,将于星期二(8月16日)送赠相关单行本,给开设本地课程的幼稚园及中、小学,方便教师仔细阅读及体会讲话要义。

教育局强调,要准确认识“一国两制”下的宪制秩序,加深认识国家与世界发展大势,了解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重要性。

教育局称,幼稚园一律获发七本,小学将按班级数目获发30本或60本,直接资助小学获发60本,中学及特殊学校则分别获发60本及30本。

教育局提醒,获发的学校校长校长应填妥领取表格,并派人于星期二至9月15日期间,到所属的区域教育服务处领取单行本。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7月1日出席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6届政府就职典礼,发表重要讲话,明确阐述“一国两制”成功实践对国家和香港发展的重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