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回应富士康成都厂区停产:目前影响不大

字体大小:

因高温天气增加了用电需求,而提供水力发电的河水水流枯竭。四川省正要求工业企业停产,缓解电力供应短缺。有媒体报道称鸿海集团富士康成都厂区星期一(15日)起停产至星期六(20日),鸿海方面回应称,目前影响不大。

据界面新闻报道,鸿海方面星期二接受问询时回应:“目前影响不大”。公开资料显示,富士康成都制造产品包括穿戴装置、行动装置、物联网等产品,成都厂区也制造组装苹果穿戴装置、平板电脑、Mac笔记本电脑。苹果先前曾公布200大供应链厂商名单,富士康四川成都厂区位列其中。

四川省经信厅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8月14日通知,为了确保民生用电,要求省内部分工业企业从周一到周六全面停产。

水电资源丰富的四川省自7月份以来就遭遇高温干旱天气。长江水位下降到有实测记录以来同期最低水平。长江是中国最大的河流,也是中国最大的水力发电站所在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