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回应国民党批海外救援失能:勿模糊案件重点

字体大小:

针对国民党批评蔡政府对柬埔寨诈骗案束手无策一事,民进党发言人李妍慧回应,呼吁国民党不要因为党派之见消费案件,而模糊了犯罪集团才是真正要被重视追查的对象。

据自由时报报道,李妍慧星期四说,近期柬埔寨打工诈骗事件频传,政府相当重视,也成立专案小组。警政署也加强扫荡台湾人蛇集团,已经破获13个团体,已有多人被收押,并与泰国警方联手,成功拦截计划被送往柬埔寨的多名受害者。

李妍慧说,各地警方都陆续破获与打工诈骗案相关的人蛇集团,民进党支持政府与警方全力扫荡犯罪集团,以保护台湾民众安全。

李妍慧说,目前越来越多证据显示,诈骗事件涉及部分黑道帮派与跨国集团,这是无关乎党派都应该予以正视的问题。

李妍慧呼吁国民党,共同支持警方侦办,不要因为党派之见,借此消费本案,而模糊了犯罪集团才是真正要被重视追查的对象。

国民党星期三举行“贫富差距创新高,台人受困柬埔寨”记者会指出,民进党执政后,台湾贫富差距恶化,成为台湾人被柬埔寨集团诈骗的结构性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