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指示台行政院仔细评估开放边境时间表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说,随着生活逐渐回到常轨,台湾要为重新争取国际旅客赴台做好准备,并已请行政院仔细评估开放边境时程表。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蔡英文星期五(8月19日)在TTE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致辞时,作出以上表述。

她说,随着生活逐渐回到常轨,每月入出境旅客人数逐渐成长,台湾要为重新争取国际旅客来台做好准备。在兼顾经济与防疫下,她已请行政院仔细评估开放边境时程表,并做好配套措施,适时开放国际观光客入境。

蔡英文说,台湾是非常美丽的地方,自然美景、历史文化、美食都能吸引国际旅客来台湾游玩,台湾人很热情,爱与国际人交流,相信观光产业黎明曙光很快就会到来。

蔡英文说,台北观博举办至今已迈入第16年,每次都办得有声有色,吸引全台各地朋友参观,创造观光商机。这段时间以来,面对全球疫情起起伏伏,观光业者真的很辛苦很努力撑住产业,谢谢大家团结配合,共同为防疫尽一份力量,政府也一直和观光业站在一起,包含与帕劳推出“旅游泡泡”。行政院和交通部推动各项振兴措施,像是补助鼓励民众在台湾观光,为旅游产业预先热身,准备迎接后疫情时代的新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