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据报筹备跨境电商业务 9月上线平台

字体大小:

中国电商巨头拼多多据报正筹备跨境电商平台,预计9月上线跨境电商平台应用,首站是美国,目前正在全品类招商。

中国媒体《晚点LatePost》8月17日率先报道这一消息,但拼多多相关负责人就此消息对证券时报e公司回应称,不予置评。

《晚点LatePost》的报道称,拼多多将效仿中国最大跨境电商独立站SheIn的模式,内部默认该出海项目的牵头者是拼多多COO顾娉娉(花名:阿布)。

8月初已有多家媒体报道,拼多多正秘密筹备一个出海新项目,同时拼多多的出海项目组也被曝正密集对接物流公司。

证券时报e公司指出,中国跨境电商进出口规模持续大幅增长,2021年实现进出口额1.98万亿元(人民币,约4000亿新元),创出新高。近年来电商生态正在重塑,中国国内的流量正在见顶,发展海外市场正成为各大电商平台决定明天企业成长格局的触手。

此前,SheIn的成功已在中国吸引了许多追随者,阿里巴巴去年推出了面向北美和欧洲市场的跨境线上零售平台allyLikes。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