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撤销硕士学位 台教育部证实收到林智坚诉愿书

字体大小:

台湾新竹前市长林智坚早前被认定台湾大学和中华大学的硕士论文抄袭,学位均被撤销。台湾教育部星期二(9月6日)证实,已于星期一收到林智坚的诉愿书,后续将办理审议事项。

综合台湾《联合报》《自由时报》报道,台湾教育部称,已收到林智坚台大学位一案诉愿书,后续依诉愿法、行政院及各级行政机关诉愿审议委员会审议规则规定办理审议事项。

委任律师黄帝颖称,林智坚已于法定期间内提出诉愿,针对台大学伦会程序及实体等瑕疵提出救济主张,包括当事人依法提出具公证法法律效力的公证书,被“台大学伦会擅自排除其证据能力,明显违法滥权”。

台湾大学上月9日确认林智坚在国发所就读期间的硕士论文抄袭,并撤销其硕士学位。随后中华大学再于8月24日认定林智坚硕士论文抄袭,同时学位也被撤销。

在林智坚台大国发所硕士学位被撤销后,林智坚宣布退出桃园市长选举,但强调会在另一个场域捍卫自己的权益。当时外界评估,林智坚应会由律师协助提出诉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