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四川宜宾厂闭环运行

字体大小:

中国电动车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称,受静态管理措施影响,公司位于四川宜宾的工厂在闭环管理下进行生产工作。

综合证券时报和彭博社报道,宁德时代星期五(9月9日)发布声明回应四川宜宾静态管理的影响,称公司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实施闭环管理有序进行生产工作。

宁德时代在四川省的工厂位于宜宾市三江新区,是宁德时代在中国国内布局的主要锂电池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全球电动车巨头特斯拉在中国的主要电池供应商。

拥有460万居民的四川宜宾星期五宣布,全市进入静态管理,严控人员流动,要求全市居民做到足不出户,非必要不离宜。

四川省近期冠病疫情升温,全省多个地区都实施了严格的封控措施,包括该省省会成都市,目前成都市的2100万居民仍受困于封控措施当中。

包括苹果公司供应商富士康科技集团、福士伟根(Volkswagen)和汽车零部件巨头罗伯特·博世(Robert Bosch)在内的公司也在成都或靠近成都的工厂实行了闭环管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