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将处置发布非理性追星内容账号

字体大小:

微信星期二(9月13日)发布声明强调要抵制“无底线追星”行为,并称要从严处理发布诱导非理性追星等账号;微博也宣布处置了141个为劣迹艺人站台的账号。

“微信珊瑚安全”微信公众号星期二发布声明称,近日在微信平台上发现了个别粉丝以非理性方式追星,甚至发布极端追星言论。

声明强调,微信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坚决抵制“无底线追星”行为,对发布诱导非理性追星等账号从严处置。

声明称,非理性追星、“饭圈”乱象等不良内容扰乱了正常传播秩序,同时也对未成年人带来负面影响。声明呼吁网民正能量追星,勿被极端追星言论煽动误导,共同遏制“娱乐至上”“流量至上”之风,维护清朗和谐的网络环境。

另据“微博管理员”消息,近日发现有个别粉丝为劣迹艺人鸣冤叫屈、站台洗地、发布违规言论,严重破坏社区生态秩序,对此站方予以严肃处置。

微博称,共处置了清理洗地辩白、鸣冤叫屈等违规内容456条、视情节严重程度对141个违规账号予以禁言七天到永久禁言的处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