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拒绝完全禁止中国员工访问美国用户数据

字体大小:

视频应用TikTok的一位高管告诉美国参议院的一个小组,不会完全禁止中国员工访问美国用户数据。

据彭博社报道,TikTok首席运营官帕帕斯(Vanessa Pappas)说,正在与美国监管机构就限制中国员工访问用户数据进行谈判,但不会完全禁止中国员工访问美国用户数据。

美国参议员波特曼(Rob Portman)反复劝说TikTok首席运营官帕帕斯说出,TikTok将禁止中国人访问所有美国数据。帕帕斯拒绝这样做,而是表示该公司将继续与联邦机构合作起草一项保护美国用户数据的协议。

帕帕斯星期三在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作证时说:“我们与美国政府达成的最终协议将解决所有国家安全关切。”

批评人士认为,TikTok的中国所有权性质使美国用户面临风险。TikTok回应说,它在美国存储有关美国用户的数据,并在与甲骨文合作,在数据周围创建一个防火墙。TikTok正受到包括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在内的多个政府机构的审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