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桃园羽球场天花板震塌致一人伤市长致歉

字体大小:

(视频来源:路透社-Eyepress)

台湾桃园一座羽球场星期天(9月18日)受地震影响,天花板严重崩塌,造成一人受轻伤,市长郑文灿为此致歉,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则呼吁市政府对有安全疑虑的公共工程,展开结构安全检查。

郑文灿星期天晚间在面簿发文通报,桃园市八德国民运动中心五楼的多功能球场,当天发生了天花板轻钢架及隔音板倒塌掉落事件,造成一名民众受轻度擦伤,其他在运动中心的民众受到惊吓,并为此深深致歉。

郑文灿称,他责成体育局及工务局,检视八德国民运动中心的装潢工程是否牢靠、结构是否安全,并请专业技师鉴定这次事件发生的原因,完成修复工作。

他强调,身为市长,维护市民安全是他的责任,这次事件造成使用运动中心的市民惊慌,他责无旁贷。

张善政也在面簿发文说:“虽然伤势不严重,但看到坍塌瞬间的影片,仍让人觉得触目惊心。”

张善政写道,他公开要求桃园市政府对市内所有有安全疑虑或老旧的公共工程,做结构安全与耐震总质检,并在最短时间内公布,让市民安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