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机场再收恐吓信 据传要求“停止一切台独活动”

字体大小:

台湾桃园机场时隔一个月再次受到恐吓信,据传内容要求“停止一切台独活动”。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桃园机场公司星期一(9月26日)在客服信箱内发现一封匿名恐吓信,据传发信人声称他已在桃园机场放置炸弹,要求台湾“停止一切台独活动”。

据了解,这封恐吓信在星期天(25日)中午寄到客服信箱,因假日资讯人员未上班,所以到26日工作人员上班时才发现。由于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将于26日抵台访问,两件事是否有关连仍有待厘清。

台湾桃园机场上一次收到恐吓信是今年8月2日,因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即赴台访问,当天上午桃园机场公司的客服信箱收到恐吓信,信中表示“为阻止美国众议院议长访台,将在机场放置三枚爆裂物”,航警局接获机场公司通知后,循线追查恐吓信来源,但警方追查后发现恐吓信来自境外IP。

今年3月4日,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应远景基金会邀请赴台访问四天,当时会晤台湾总统蔡英文、副总统赖清德等人。相隔半年,蓬佩奥将于26日晚再度赴台,桃园机场客服信箱再度收到匿名恐吓信要求台湾“停止一切台独活动”,令人质疑两者间的关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