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上合峰会后首次亮相 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右三)星期二(9月27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截取自央视新闻联播)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右三)星期二(9月27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截取自央视新闻联播)

字体大小: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星期二(9月27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另六名中共政治局常委一同观展。

这是习近平9月14日至9月16日出访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并参加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后,首次公开亮相。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星期二下午3时45分,习近平等来到北京展览馆,走进展厅参观展览。

习近平在参观展览时强调,十八大以来,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据报道,在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国务委员,最高人民法院院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全国政协副主席以及中央军委委员等参观了展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