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民众党新竹市长参选人竞选办称绿营预料将用假民调

字体大小:

台湾民众党新竹市长参选人高虹安竞选办公室说,他们担心民进党将展开各种抹黑负面选举招术,并预料对手会再出奥步(不好的招数),指绿营这一两周一定会通过一些学者和外围单位提出假民调,说高虹安民调崩盘等,企图混淆选情。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竞选办星期天(10月2日)称,从民进党利用《镜周刊》抹黑高虹安的做法,再对照抹黑国民党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的模式,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抺一期不够还来第二期,很可能以后一定还会有第三期,甚至于第四期继续抹黑,整个《镜周刊》变成民进党的黑色油漆库房,周刊记者变成黑色油漆工人。

竞选办认为,所有的新竹市民绝对不会被假民调谣言所困惑、所欺骗,并呼吁民进党不必再用这种奥步。

《镜周刊》上个月20日报道,高虹安博士论文涉嫌抄袭,指她曾获任职的资策会补助赴美研修,论文却大量复制与其他研究员共同发表的研究案及论文,质疑她利用公家资源当成职涯跳板。高虹安为此提告杂志社造谣。

高虹安星期六(1日)在一个活动上指有人利用《镜周刊》不实报道,印制数万份文宣送至家户,并形容这是恶劣行为,也是违反民主制度的绿色霸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