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感谢妻子宽容 两人将迎来新的小生命

字体大小:

中国京东集团创办人刘强东2018年涉及的性侵案以双方达成和解落幕,他本人就达成和解发声明感谢妻子章泽天的宽容,并称两人将迎来新的小生命。

综合路透社与中国界面新闻报道,上述案件原定当地时间星期一(10月3日)在明尼阿波利斯亨内平郡地区法院审理。但在开庭前不到48小时,刘强东和明尼苏达大学中国留学生刘静尧(音译,Jingyao Liu)的律师团队发表联合声明,宣布双方已达成和解。

刘强东星期天(10月2日)就明州事件发表声明说:“纠葛四年的事情,今天终于结束了!再次对被这件事困扰的所有人尤其是我的妻子表示歉意。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妻子的宽容、支持和陪伴!没有她,我无法坚持到今天!时间永远向前,我希望我的生活和工作能够尽快恢复正常。我们也即将迎来新的小生命,我会更加珍惜、守护好这个家庭。祝福所有人明天会更好!”

章泽天随后在朋友圈发文回应称,“人生总有风雨、但时间永远向前”。

有网民上周拍到疑似刘强东和章泽天一起现身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亚波利斯市逛卖场。让人惊讶的是,许久未露面的章泽天怀孕了,孕肚十分明显,看似已到怀孕后期。刘强东与章泽天已育有一个女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