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马拉松11月举办 选手起跑后可不戴口罩

字体大小:

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定于11月13日举办,参赛规模约1.5万人。扬州本地人口与外地人口均可以参赛,选手起跑后可以不戴口罩。

据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微信公众号消息,2022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报名时间为星期一(10月10日)至星期天(10月16日)15时。

有扬州以外地区旅居史的参赛选手须在11月6日到12日之间,到官网扫描“扬城E健行”微信小程序,登录“个人自主上报”报备。

外地参赛选手,包括7天内有外地旅居史的本地选手,在领取参赛包前应完成核酸“落地检”和“三天两检”。

检录时,所有选手须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赛。

赛事期间,参赛选手须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起跑后可以不佩戴口罩。

这是扬州鉴真半马自2020年以来因冠病疫情停办两年后首次恢复赛事。与以往在4月开赛不同,今年在秋季开赛,组别包括半程马拉松和市民半程马拉松。

扬州鉴真半程马拉松赛2006年开始举办,至2019年已连续8年被评为世界田联“金标赛事”和中国田协“金牌赛事”。

此前,北京马拉松赛事官网10月4日公布北京马拉松将于11月6日举行,不过该场比赛的大众选手仅限北京常住人口报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