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就半导体专利侵权查三星、台积电和高通

字体大小: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ITC)星期五(10月14日)称,将就某些半导体装置和集成电路(IC)和使用这些组件的行动装置,对韩国三星电子、台积电和美国高通进行专利侵权调查。

综合路透社和刊登半导体消息的TelecomLead网站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声明中说,上个月委员会接获总部设于纽约的Daedalus Prime公司的投诉后,委员会决定调查三星和台积电生产的半导体,以及三星和高通的某些集成电路。

Daedalus Prime公司9月13日控诉,指相关企业进口到美国并出售的集成电路、内含这些集成电路的行动装置和零组件侵犯专利,违反了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条,因此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发出“有限禁制令”(limited exclusion order)和“暂停与停止销售令”(cease and desist orders)。

报道称,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尚未就该案的案情做出任何决定,委员会首席行政法法官将指派一名行政法官负责安排时间举行听证。这名行政法官将对是否违反第337条做出初步裁定,而初步裁定结果须经委员会审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