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召开上海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 强调全力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星期一召开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二十大精神在上海落地落实。(澎湃新闻)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星期一召开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二十大精神在上海落地落实。(澎湃新闻)

字体大小:

中共二十大闭幕后,出任新一届中共政治局常委、预计将在明年出任中国国务院总理的上海市委书记李强,星期一召开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二十大精神在上海落地落实。

据澎湃新闻报道,中共上海市委星期一(24日)下午举行全市党员负责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李强在会议上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的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