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CEO确诊冠病 无法出席香港金融峰会

字体大小:

香港国际金融领袖投资峰会将于下周举行,原定出席的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弗雷泽(Jane Fraser)因确诊冠病,无法赴香港参会。

综合彭博社和香港《星岛日报》星期四(10月27日)报道,花旗集团发言人证实了有关消息,并称弗雷泽期待能在不久的将来再次访港。

峰会主办方香港金融管理局早前公布多名国际金融机构高管将出席会议,包括高盛行政总裁大卫·所罗门(David Solomon)、摩根士丹利行政总裁詹姆斯·戈曼(James Gorman)、瑞银集团主席凯勒赫(Colm Kelleher),以及弗雷泽等。

金管局总裁余伟文此前也透露,将有200名不同行业的机构高层参与峰会,其中逾百名来自海外,并有40多人是国际金融机构顶级管理层。

除了弗雷泽外,正在沙特阿拉伯访问的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星期四也在冠病快速测试中呈阳性。港府称他将在利雅德稍作停留,符合健康规定后再返回香港,意味着他或无法按原计划回香港参加峰会并发表演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