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中国公民在首尔踩踏事故中遇难

字体大小:

韩国首尔梨泰院星期六(10月29日)在欢庆万圣节活动期间,爆发严重踩踏事故,造成至少149人死亡,其中包括四名中国公民。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侨处30日向记者证实,据韩国警方通报,在首尔市龙山区梨泰院洞一带29日晚间发生的踩踏事故中,目前已确认四名中国公民死亡、两名中国公民受轻伤。

另据中新社报道,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已要求韩方做好相关善后,并与遇难者家属取得联系,向其表示慰问并将提供积极协助。

这场意外发生在当地时间29日晚上10时20分左右(新加坡时间晚上9时20分)。

路透社引述龙山消防局局长崔成范报道称:“万圣节期间有很多人摔倒,我们有大量人员伤亡……许多遇难者在夜总会附近(被发现),且大多是二十岁左右的女性。”

一名21岁的目击者说,梨泰院当晚的人流量是平时的10倍以上,事发前巷子里有明显的骚乱迹象。

崔成范补充称:“所有的死者可能是在一条狭窄的小巷里被压死的。”

由于出现大量人员伤亡,韩国当局将现场附近一栋建筑物设置成了临时停尸房。官员称死亡人数可能会上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