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否认移民美国传言:国家对我有恩

中国知名导演冯小刚否认移民美国,称只是送女儿去美国念书。(互联网)
中国知名导演冯小刚否认移民美国,称只是送女儿去美国念书。(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一段网传画面中,中国知名导演冯小刚与妻子徐帆于美国豪宅前送客,引发他是否移民美国的揣测。对此,冯小刚31日回应说,他只是送女儿去美国念书。他并表示,自己和徐帆热爱北京眷恋故土,而且国家有恩与他,不会移民。

据香港01报道,网传视频中,拍摄者透露,影片地点是冯小刚与妻子徐帆的美国豪宅前。影片中,冯小刚夫妻穿着轻便,在豪宅前拥抱送别友人,一旁站着的女性,疑似是两人的女儿徐朵。

网传画面中,中国知名导演冯小刚与妻子徐帆于美国豪宅前送客。(视频截图)

冯小刚在2014年及2018年时就在美国洛杉矶买下豪宅置产,影片中的豪宅要价1100万美元(1555.43万新元)。影片播出后,网民发现冯小刚的微博帐号将内容设置仅半年可见,过去的贴文也一并删除,引发冯小刚移民美国的揣测。

10月31日晚,冯小刚在朋友圈回应称,很多人向他打听移民美国的事,其实是以讹传讹。他写道:“我和帆子8月初送女儿去入学,孩子小第一次远行,想陪她适应一段时间,也顺带聊聊项目合作,了解一些电影制作的新技术,等闺女放寒假就回来。”

他还写道:“我和徐帆这么热爱北京眷恋故土离不开哥们儿吃不了西餐,在国内又有事业,电影拍的都是家国情怀,国家也有恩于我,我移哪门子民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