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特斯拉将从上海工厂调遣员工到加州

字体大小: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将从上海工厂调遣工程师和生产人员到加州弗里蒙特,以协助提升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的汽车产量。

据彭博社星期二(11月1日)报道,知情人士称,特斯拉计划派遣一线员工,特别是自动化和控制工程师到弗里蒙特工厂长期派驻。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被派遣的员工将会有约200人,他们将会被派到那里工作至少三个月,第一批工人最快本月出发。

特斯拉在中国的代表不予评论。

报道称,特斯拉在为其上海厂进行为期五个星期的升级计划期间,就增派了自动化和控制工程师来监督工厂机器的维护和改进,这一改进有助于将工厂的年产能提升一倍,达到约100万辆汽车。而特斯拉上海厂进行升级后,今年9月份特斯拉上海厂的交付量就达到破纪录的8万3135辆。

根据特斯拉官网数据,上海厂的产量增加使特斯拉在中国的等待时间从最长的22周缩短至一至四周期间。相比之下,在美国订购Y型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客户可能要等到2023年4月才能交货。

因此,上述计划将可能有助提升特斯拉在美国的汽车产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