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富士康未来两年拟在印度厂增聘5.3万名员工

字体大小:

两名知情政府官员称,苹果手机供应商富士康未来两年计划在印度iPhone厂增聘5.3万名员工。此举为富士康在郑州厂生产遭遇阻碍之际,调整在大陆生产iPhone的比重。

据路透社星期五(11月11日)报道,受冠病疫情封控影响,富士康郑州厂的产能明显受挫,美国苹果公司也因此在本星期调低对高端苹果手机iPhone 14的出货预估,看淡年底假期苹果手机的销量展望。

知情政府官员称,富士康未来两年计划扩充位于印度南部iPhone厂的员工阵容,增聘5.3万人,将员工总数增至7万人。

虽然印度iPhone厂的员工数量,与聘用20万人的全球最大郑州iPhone厂比较相形见绌,但对努力把生产据点转向印度的苹果公司来说,仍非常重要。

富士康在2019年到印度设iPhone厂,此后一直加大产能,今年开始生产iPhone 14。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