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一公司造假核酸检测结果 两员工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字体大小: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一家公司,因造假核酸检测结果而被官方调查。据报,该公司的法人以及员工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中国央视报道,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区分局星期一(11月14日)通报,新城区公安分局星期天(13日)接到民众报警举报,内蒙古赛斯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存在核酸检测结果造假。

根据通报,警方经过调查后发现,赛斯基因的员工姜某因将核酸结果信息错误录入系统,导致部分民众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反馈为阳性。

新城区公安分局已就这起事件,对姜某以及赛斯基因的法人署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另据呼和浩特新闻网报道,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上星期五(11日)才到包括赛斯基因在内三家核酸检测机构所在的银宏生命科技产业园,了解核酸检测机构的运行情况。

报道提到,贺海东当时强调,核酸检测是疫情精准防控的重要环节,检测机构必须做到快速运行、精准高效,不仅要提高核酸检测样本出结果速度,更要加强核酸检测质控管理,确保检测结果准确可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