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发布获批游戏版号 腾讯网易游戏入列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11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批出70个游戏版号,大型游戏商包括腾讯、网易等公司旗下的游戏均上榜。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这70个游戏版号中,包括腾讯的《合金弹头:觉醒》、网易的《大话西游:归来》、心动公司的退休模拟器、完美世界的《迷失蔚蓝》等。

今年9月,腾讯等大企已开始有游戏版号获批,日前腾讯总裁刘炽平在业绩会议上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中国将加快推进数字金融,带动经济高质量增长,他认为中国监管层面正释放更多讯号巩固相关方向,相信未来仍会批出更多新游戏版号。

中国官媒《人民网》日前发表评论文章,正面评价电子游戏,指电子游戏已成为对国家产业布局、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的行业,而中国游戏产业逐步告别“野蛮生长”,应予以更为客观、多元的认知,促进其不断释放经济、文化与科技新价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