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凤和会晤蒙古国防长赛汗巴亚尔:望进一步密切战略沟通深化边防合作

魏凤和与蒙古国防长赛汗巴亚尔会晤时说,望两军进一步密切战略沟通,深化边防合作。(中国国防部公号)
魏凤和与蒙古国防长赛汗巴亚尔会晤时说,望两军进一步密切战略沟通,深化边防合作。(中国国防部公号)

字体大小:

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星期六(11月19日)与蒙古国国防部长赛汗巴亚尔举行视频会晤时说,中蒙两军务实合作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两军进一步密切战略沟通、拓展联合训练、深化边防合作、开展多边互动,推动两军关系不断迈向更高水平。

根据中国“国防部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魏凤和说,中蒙是搬不走的好邻居、金不换的好伙伴、同甘苦的好兄弟。在两国领导人共同指引下,两国命运共同体建设不断走深走实。当前世界进入新的动荡变革期,双方要加强沟通、增进互信、深化合作,支持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推动中蒙关系向更高层次发展。

魏凤和还说,中蒙两军务实合作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两军进一步密切战略沟通、拓展联合训练、深化边防合作、开展多边互动,推动两军关系不断迈向更高水平,为维护地区共同安全作出贡献。

根据中国新闻稿,赛汗巴亚尔在会晤中说,尽管受到冠病疫情影响,中蒙两国两军关系仍保持高水平发展。蒙方感谢中国军队在抗疫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帮助,愿与中方一道深化人员培训、国际维和、院校医疗等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推进两国防务关系深入发展。

会晤时,魏凤和介绍了中共二十大有关情况,赛汗巴亚尔对中共二十大成功召开表示祝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