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城管跪压司机头部” 当地正调查

字体大小:

针对网上流传的中国“山西太原小店区城管执法人员跪压货车司机头部”一事,中共太原市小店区委宣传部星期三(11月23日)回应称,公安机关和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

据中新社报道,网传视频显示,太原市小店区多名城管执法人员11月21日与一男子发生冲突。一群人将司机制伏在地,其中一名戴红袖套的工作人员单腿跪压男子头部。不少网友认为,疫情期间民众生活不易,货车车主如果有违规行为,可以按照规定处理,没有必要采取如此暴力的手段。另外,也有网友质疑,城管不是警察,没有扣人和抓人的权力。

对此,太原市小店区政府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称,当时小店区小店街办联合执法队在小店区昌盛东街凤凰北路口执法过程中,与轻型厢式货车车主王某某发生肢体冲突,后冲突双方均报警。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和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对于太原市小店区政府办公室的通报,网友评论说,把民众从车上拖下来跪压头部,不该被描述为“肢体冲突”,希望政府能够公平严肃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