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选举】陈水扁吁踊跃投票:望选举结果不让蔡英文失望

台湾前总统陈水扁今天上午到邻近住处的南市卫生局内投票所投票。(自由时报)
台湾前总统陈水扁今天上午到邻近住处的南市卫生局内投票所投票。(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台湾今天举行四年一度的“九合一”地方选举,台湾前总统陈水扁星期六(11月26日)上午到邻近住处的南市卫生局内投票所投票,在接受身分查验后,他很快领取选票、不到9点就完成投票程序。他强调,总统兼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是他看过历任党主席中最认真辅选的一位党主席,希望投票结果不要让她失望。

根据《自由时报》报道,户籍与居住所都在台南市东区的陈水扁星期六上午8点40分许身穿大红色polo衫、米色长裤与印有台湾英文字样的口罩,只身撑着手杖,从住处走出一楼大门,辖区市警一分局长方国玺等四位官警陪同走到投票所。

报道说,陈水扁面带笑容,看起来神清气爽、心情相当好,他受访时呼吁大家踊跃出门投票,不要放弃自己手中最神圣的一票,这次选举,他看到总统兼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非常卖力辅选,是他看过民进党历任主席中最认真的一位,希望此次选举结果,不要让她(蔡英文)失望。

对于媒体询问此次九合一大选结果将对2024年大选产生什么影响?陈水扁连声说谢谢、即转身进投票所投票,未多做回应说明。至于其妻子吴淑珍与女儿陈幸妤是否出来投票?陈水扁简短地说,妻子户籍不在台南这里;陈幸妤是否投票,他则不清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