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选举】高虹安:终于走到最后一里路

字体大小:

台湾今天举行四年一度的“九合一”地方选举,民众党新竹市长候选人高虹安星期六(11月26日)上午9点多,前往新竹市丰功里投票,她表示,“昨天睡得非常的香,有一种终于走到最后一里路,把事情做完的感觉。”

根据《联合报》报道,新竹地区天气阴、尚未下雨,因此一早8点陆续就有民众在投票所前等候投票。高虹安现身投票现场被问到“心情如何”,“昨晚睡眠状态如何”,她笑了一下说:“四个月来的选战很紧凑,昨天睡得非常的香,有一种终于走到最后一里路,把事情做完的感觉,所以睡得非常好。”

高虹安表示,星期六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窗户看一下天气,看到新竹没有下大雨,发现只是阴天,就觉得满开心的,希望今天投票率可以高一点。

被问到对自己有信心吗?高虹安说,“每一个出来参选的人,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加油加油。”

高虹安于选举日前一天在脸书上传美国辛辛那提大学10月20日发给她的博士论文审查通过信,并写道,她日前主动向校方提出论文审查,而美国辛辛那提大学不久前也完成审查程序,提出由工学院院长代表的正式函文给她,表示高虹安的博士论文“没有任何研究、学术、或是版权的不当行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