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上海乌鲁木齐中路午后开始封路

字体大小:

星期六(11月26日)深夜至星期天(27日)凌晨出现群众聚集的上海乌鲁木齐中路,星期天下午开始封路。

警察封堵了大约200米长的一小段路,部分民众带着鲜花前来,也有许多看热闹的围观群众。接近傍晚时分,零星有人喊口号,当局开始往现场运路障。

据记者现场观察,多名警察在路口维持秩序,午后未回应民众或采取行动。不过,进入傍晚后,现场秩序开始混乱。

上海市中心乌鲁木齐中路27日下午开始封路。(《联合早报》记者摄)
上海市中心乌鲁木齐中路27日下午开始封路。(《联合早报》记者摄)
接近傍晚时分,当局开始往现场运路障。 (《联合早报》记者摄)

此前一晚,大批上海民众在乌鲁木齐中路附近的汇贤居和亦园门外聚集,点燃蜡烛悼念新疆乌鲁木齐火灾遇难者。随后聚集人数持续增加,有人在路旁张贴抗议标语,27日凌晨高喊“要道歉、要自由”等口号,官方派出警力维持秩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