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倡单位至家庭“两点一线”

字体大小:

陕西省西安市星期二(11月29日)发布致市民倡议书,提倡各单位降低到岗率,鼓励弹性办公、远程办公,提倡市民从单位至家庭“两点一线”。

根据“西安发布”微信公号发布的通告说,全国新增病例仍在持续增长,周边省市疫情持续输入,西安疫情仍呈快速发展态势,社会面隐匿传播风险依然存在,西安正面临三年来最复杂最严峻的防控形势。

通告说,提倡“两点一线”。提倡各单位降低到岗率,鼓励弹性办公、远程办公。倡议您和家人单位至家庭“两点一线”,不扎堆、不聚集、不聚餐,非必要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尽量不跨区(县)流动,错峰错时出行,用暂时的不便,换取家庭、单位、小区的健康平安。

通告要求做好校园防控。家长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避免接触近期外地返回人员,非必要不出市,如确需出行,要及时向社区及学校报备;学生暂不参加线下校外培训,不带病上学入园。

通告还强调,加强个人防护,积极参加核酸检测以及主动进行报备。 

西安星期一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8例,其中轻型32例、普通型6例,新增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00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