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出售深圳地块亏损约1.63亿人民币

字体大小:

深陷债务危机的中国房地产巨头恒大集团,以75.43亿元人民币(下同,约14.47亿新元)出售一块位于深圳市的商业地块,并预计在这项交易中录得亏损约1.63亿元。

据澎湃新闻报道,恒大星期一(11月28日)发布公告称,这块土地的买家是深圳市安和一号房地产公司。安和一号是在中国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建设业务。

根据公告,该宗土地位于深圳市深湾三路与白石四道交汇处东南角,土地面积10376.82平方米,用于商业服务发展,可建总面积不超过289200平方米。

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早前发布公告称,该宗土地自2021年9月以来一直闲置。

恒大处于波及整个中国房地产行业并抑制了中国增长的信贷危机中心。该公司进行了一系列资产出售交易。

据彭博社上周报道,该公司计划最快于12月份第一周与债权人沟通境外债务重组方案,兑现自己设定的最后期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