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陈其迈接代理党主席 带领民进党深刻检讨

字体大小:

台湾高雄市长陈其迈星期三(11月30日)接任民进党代理党主席一职,总统蔡英文当晚发文说,陈其迈接任代理党主席,带领民进党深刻检讨,重新整队再出发。

蔡英文在脸书写道,民进党中常会通过由陈其迈担任代理党主席,并成立检讨小组,由桃园市长郑文灿担任检讨小组的召集人;她除了感谢大家的承担,也相信接下来的检讨及相关党务工作,都能够顺利进行,重新整队再出发。

蔡英文说,尤其接下来台湾还有很多挑战及任务,面对后疫情时代的经济复苏,如何维持台湾经济产业的发展、减轻全球性通货膨胀带来的影响,以及持续带领台湾扮演区域和平的稳定力量,都是执政团队的重要责任。

蔡英文强调,台湾前进的脚步,不会停下来。执政团队一定会全面深刻检讨,更贴近民意,带领台湾稳健迈进。

蔡英文最后说,她要谢谢所有的支持者,并表示自己不会忘记那天一起淋雨的晚上。“跌倒了,再站起来,只要团结一起,就可以重新站稳脚步,坚定地向前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