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安:上任台北市府优秀局处首长可留任

字体大小:

台北市长当选人蒋万安星期四(12月1日)说,只要上任台北市府优秀局处首长符合他的用人标准,将考虑留任续用。

据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九合一”地方选举上周六(11月26日)落幕,台北市政府将改朝换代,国民党台北市长当选人蒋万安1日上午受访时说,他将于下星期一(12月5日)上午10时带领交接小组团队到与台北市长柯文哲见面确保交接管道畅通。

柯文哲指派副市长彭振声担任交接小组召集人,但彭振声日前质疑蒋万安无法很快进入状况。

蒋万安1日参拜文昌宫后受访时说,开票当天柯文哲来电致意,但电话中并没有确认他们正式的见面时间, 现在已经确定,即是下周一早上10时。他将带领交接小组团队伙伴到台北市政府与柯文哲见面,要确保双方交接窗口畅通,以及未来市政推动可以无缝接轨。

蒋万安说,他也协请竞选团队总干事、前台北市教育局长林奕华担任交接小组的窗口,处理未来与台北市政府后续的交接事宜。

谈及他的用人标准,蒋万安说,他的用人标准非常清楚,就是专业、品格、用人唯才。

他说,除了向各地方政府、中央政府、竞选团队、顾问团寻觅人才外,当然柯文哲市府现在府内优秀的局处首长只要符合条件,也都会考虑继续任用。

蒋万安1日前往文昌宫参拜时说,他第一次参选立委时就到文昌宫参拜,祈求市民朋友安居乐业且顺利,也是他为民服务的起点,今天(1日)再次到文昌宫参拜、也是还愿,向文昌帝君再次祈求未来市政推动能非常顺遂,也祈求全民安康。

蒋万安称,接下来上任后会在第一周内走访第一线为市民服务的单位,了解其需求、想法、意见,透过行动管理方式让未来市政推动更有效率,也更有人情味。

至于台北市民关心的很多市政问题,包括“大巨蛋”后续处理、内湖交通拥塞解决,他会在上任一周内邀集各局处单位召集会议,研拟后续处理机制、时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