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地方选举败选 苏贞昌:要诚恳严谨检讨

字体大小:

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说,民进党败选后,社会各界有很多指教,并强调每张选票代表选民期待,民进党应该听取各方意见,诚恳、严谨来检讨。

据中时新闻网报道,苏贞昌星期天(12月4日)早上在彰化县长王惠美、交通部长王国材等人陪同下出席活动,他在会前接受联访。

对于媒体询问对民进党败选以及桃园市长郑文灿等人学位被撤销看法,苏贞昌回应说,民进党败选后,社会各界有很多指教,每张选票也代表选民期待。同时,他认为民进党应好好听取各方意见,诚恳严谨检讨。

苏贞昌也说,相关学术问题,交由学术机关依相关程序处理,每个人就自己的各种情势有自己的判断,他予以尊重。

台湾大学早前确认郑文灿论文抄袭,决定撤销他的硕士学位。政治观察家认为,这项决定会冲击民进党败选后的布局,郑文灿已不太可能参选民进党主席。

此外,民进党立法委员蔡适应星期六(3日)也在脸书确认,博士学位被台北大学撤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