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星期二暂时关闭

字体大小:

已故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的追悼大会星期二(12月6日)将举行,北京环球度假区当天将暂时关闭。

江泽民11月30日在上海病逝,他的追悼大会将于星期二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当天,全中国和中国驻外使领馆及其他驻外机构将下半旗志哀,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一天。

北京环球度假区星期一(12月5日)在官方微博发布通知称,在12月6日全国举行重要悼念活动当天,北京环球度假区(包括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将遵照国家有关重要活动安排暂时关闭。

通知称,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于12月7日恢复运营。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的恢复运营时间,将在确定后及时告知。

香港《星岛日报》早前报道称,江泽民遗体星期一上午进行火化,预料中共总书记习近平等领导人将到解放军总医院(简称301医院)送他最后一程,并护送灵车驶向八宝山革命公墓火化。

报道称,301医院、复兴路、八宝山革命公墓一带星期一早上交通管制,有大批警车停驻,戒备森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