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否认将在上海工厂减产

字体大小: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否认了该公司将因需求疲软于12月份在上海工厂减产20%的报道。

路透社和彭博社星期一(12月5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报道,在评估中国国内市场的表现后,特斯拉最快将于本周开始减产。

这将是特斯拉首次在其这家中国工厂自愿减产,目前该公司正面临着来自比亚迪和广汽集团的竞争。

对此,特斯拉回应说,有关该公司上海工厂将减产的报道是“不真实的”。

另一方面,中国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星期一说,特斯拉上海工厂11月份交付100291辆电动车。该数据几乎是2021年11月交付的52859辆的两倍。特斯拉今年10月份交付了71704辆。崔东树没有具体说明中国国内市场和用于出口的交付量。

崔东树也说,特斯拉上海工厂的2022年交付量可能达到75万辆。

特斯拉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面临的竞争在加剧。近期的疫情和防控措施阻止了广州和成都等大城市的潜在客户进入展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