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港府考虑取消户外空间口罩令

有消息称香港特区政府正在考虑放宽各项防疫措施,包括取消户外空间口罩令。(香港中通社)
有消息称香港特区政府正在考虑放宽各项防疫措施,包括取消户外空间口罩令。(香港中通社)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发布优化疫情防控新十条后,有消息称香港特区政府也在考虑放宽各项防疫措施,包括取消户外空间口罩令。

据香港《文汇报》星期四(12月8日)引述消息报道,中国大陆进一步对防疫措施的优化对港府放宽防疫措施起到推动作用。

消息称,港府目前正在检讨放宽各项防疫措施的可能性,包括减少密切接触者居家隔离的时间要求、进一步放宽入境核酸检测,以快速抗原测试取代、户外地方取消口罩令等。此外,香港医管局可能将探讨放宽出院准则等。

香港近期冠病疫情有升温迹象,单日确诊病例再回到1万起以上。香港星期三(7日)通报1万1981起确诊病例,包括1万1278起本地确诊病例及703起输入病例,是近九个月以来新高。另外也通报22起死亡病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