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阿里巴巴

字体大小:

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以提振市场信心后,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对民营科技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开展调研,强调要坚持发展和规范并重,在推动发展、国际竞争和造福社会中大显身手,释放积极信号。

据杭州日报报道,易炼红星期天(12月18日)在杭州深入企业、社区、科创平台、文化遗址公园开展调研。

易炼红在阿里巴巴集团考察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商业板块、创新成果及发展计划等,并强调要坚持发展和规范并重,规范资本行为、激发创新活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推动发展、国际竞争和造福社会中大显身手等。

一年一度的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于12月15日和16日在北京举行,会议中对民营企业的态度出现巨大转向。相比去年会议强调要“防止资本野蛮生长”,今年会议称,要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各级领导干部要为民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并支持平台企业大显身手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