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日本限令影响 港国泰航空取消2月50趟往返日本航班

字体大小:

香港国泰航空星期一(1月16日)深夜公布,由于日本政府对每家航空公司从香港飞往日本的航班数量实施限制,国泰航空将取消2月50趟往返日本航班。

综合网媒“香港01”和《星岛日报》报道,国泰航空在新闻稿中说,遵守最新旅游限制,国泰须减少2月的日本航次,涉及2月3日至16日部分航班,涉及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大阪关西国际机场、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和福冈机场等航班。公司对于受航班取消影响的顾客深感抱歉,已开始为所有受影响的顾客重新预订其他航班,顾客将收到载有新航班详情的电邮,也可以在自助订位管理服务查阅相关资讯。

国泰航空说,顾客需确保已提供最新的联络方式。若直接透过国泰航空订票,可透过电邮的连结重新预订或办理退款;若透过第三方或旅行社订票,需直接联络旅行社安排更改。国泰提醒顾客现阶段毋须致电顾客服务团队查询,强调会继续尽力维持航班服务运作,衷心感谢顾客的体谅与支持。

此前,香港快运(HK Express)16日下午也公告,由于日本当局限制航空公司营运由香港飞前日本的航班班次,取消2月1日至16日部分往返日本的航班,包括香港往日本冲绳机场、大阪关西机场、东京羽田机场、及东京成田机场的多个航班。受影响的旅客将收到电子邮件和短讯通知,可获安排更改出发日期/时间、或全额退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