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滴滴国际业务进行大裁减

字体大小:

中国媒体报道,网约车公司滴滴对国际业务进行大幅度裁撤,原本有超过1000人的国际业务团队,目前仅剩100人左右。

中国《科创板日报》凤凰网账号星期四(1月19日)引述知情人士报道,除了保留墨西哥和新加坡少量人员外,滴滴在南非、日本、俄罗斯和中亚等地国际业务均已停运。

滴滴国际业务包含出行、外卖、生鲜等等。知情人士称,业务整合与持续亏损是滴滴裁撤国际业务的主因。滴滴国际业务2021年净亏损58亿元(人民币,11亿新元),2022年亏损额还未披露。

滴滴新加坡国际业务一刚离职员工告诉《科创板日报》记者,滴滴国际业务收缩在2022年上半年就已经开始进行,最先关停的是以南非为中心的非洲业务。“国际业务不是一下子就从一千多人降到了百来人,但在2022年年末加大了裁撤力度。

这名员工认为,2022年末的大幅裁撤还是有点突然,滴滴国际业务早前还召集各个国家业务分支,在墨西哥进行了一次大的年度工作会。

滴滴出行星期一(16日)宣布,从即日起恢复新用户注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