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高层刘奕、陈永亮被查

字体大小:

中国足坛反腐风暴持续,中国足协执委、原秘书长刘奕和足协常务副秘书长兼国管部部长陈永亮官宣被查。

据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星期四(1月19日)发布的消息,中国足球协会第11届执委会成员、原秘书长刘奕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监察调查。

足协常务副秘书长兼国家队管理部部长陈永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审查调查。

中国足协1月15日在执委会会议上已宣布免去刘奕的秘书长职务,陈永亮当时也没有在会议上现身。中国媒体人冉雄飞本月13日则在微博引述消息人士发文称,刘奕已神秘消失三个多月。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原主教练李铁去年11月涉嫌严重违法被查后,中国足坛掀起大规模反赌扫黑风暴,据媒体统计,涉嫌李铁案件的人数已经增加到27人,估计涉嫌人数还会不断增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