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万安本月底迎第三子 长子建议取名蒋得正

字体大小:

台北市长蒋万安将和妻子石舫亘将于本月底迎来两人第三个儿子,蒋万安农历大年初二(1月23日)受访时说,长子蒋得立建议弟弟取名蒋得正。

综合台湾《自由时报》和中时新闻网报道,妻子石舫亘第三胎预产期是本月底,蒋万安23日来到木栅忠顺庙参拜时,被问及是否已想好第三宝的名字时说,在跟老大蒋得立聊到这件事,结果老大突然说,弟弟可以叫蒋得正,和他凑在一起就是蒋立正、一个立、一个正,一叫立正两个人就会立正站好。

蒋万安23日上午8时从拜访慈諴宫开始,接连到关渡宫、北投天后宫、木栅指南宫。

他稍早在木栅忠顺庙受访时说,这几天陆续参拜台北市宫庙,目的在于祈求台湾新的一年能风调雨顺,民众则能安居乐业。尤其关渡宫是在地信仰心中心,香火鼎盛,民众络绎不绝,接下来将持续拜访其他宫庙,很开心能看见民众对他满满的热情。

原本初二应是和太太回娘家过年的一天,但蒋万安市政繁忙,无法正常过节,是否有什么想对石舫亘说?蒋万安说,非常感谢妻子体谅与付出,现在她非常辛苦,马上要生第三胎,未来一定会好好地弥补她。

蒋万安的长子蒋得立在2011年在美国出生,2013年随父亲回台。蒋万安的次子蒋得宇2021年在台湾出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