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建议蔡英文列三条件登征人启事觅台新任行政院长

字体大小:

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在农历新年前宣布内阁总辞,总统蔡英文迟迟未宣布新阁揆人选,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星期二(1月24日)脸书发文,建议蔡英文列三个条件登征人启事,寻找新任行政院长。

赵少康在脸书贴文写道,总统蔡英文到处找阁揆显然碰到了困难,捧高端的前副总统陈建仁舍不得一个月49万新台币(约2万1326新元)而且可以领到死的中研院高薪;爱抄袭的前桃园市长郑文灿被质疑怎么能管教育部?因为教育部管台大,台大管社科院,社科院管郑文灿的学位与论文;选败的前交通部长林佳龙接连选输台中市与新北市,侯友宜怎么那么倒霉,老是碰到选输他的人立刻爬到他头顶管他?

赵少康说,消失的行政院副院长沈荣津理论上可以升院长,但没有人讨论他,显然副院长干假的。国安会秘书长顾立雄政治历练不够、台日关系协会会长苏嘉全政治争议太多,绕来绕去,搞不好“蓦然回首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还是苏贞昌。“要有拿着扫把打共匪的亡命之徒性格来对抗副总统赖清德,想来想去,真的还只有苏贞昌”。

赵少康说,蔡英文如果实在找不到人,又不好吃回头草找苏贞昌,干脆登个征人启事,广征天下英雄豪杰,最重要的三个条件是:1、能够赤手空拳打“共匪”。2、能够赤胆忠心抗赖清德。3、能够破口大骂立法院国民党委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