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多地迎来客流高峰 热门景区门票连续三天售罄

字体大小:

星期三(1月25日)是中国春节假期第五天,多地景区继续迎来客流高峰。

据澎湃新闻报道,其中,四川广汉三星堆博物馆、乐山大佛景区23日、24日、25日连续三天门票售罄。

三星堆博物馆官方微博25日早晨发布消息称,本日门票已售罄,请尚未预约门票的游客及时调整行程,选择周边其他博物馆、景区参观,提前预约、错峰出行。此前,三星堆博物馆23日、24日的门票也在当天上午售罄。

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博25日也发布消息称,春节假日期间乐山大佛景区每日游山门票限量2万8000人,白天游江项目限量2万人。本日游山门票已达限额,停止销售。此前,乐山大佛景区23日、24日的门票也都达到限额。

据四川省文旅厅消息,全省15家开放的5A级旅游景区四天累计接待游客143.54万人次。峨眉山、西岭雪山、瓦屋山、中华彩灯大世界等门票预约已达上限,第四天全省15家开放的5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量创三年来新高。

在四川省之外,安徽黄山25、26日两天的门票目前也已约满,官方统计的24日游客数量则创下了近五年春节假期的单日新高。浙江舟山普陀山管委会25日也发布提示称,普陀山景区门票预约数量已满,停止预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