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景区开放时间禁止游客进入 官方:涉事人员停职处理

字体大小:

针对网民反映山西省应县木塔景区工作人员提前关门、驱赶游客的行为,当地旅游局称情况基本属实,对涉事工作人员做出停职处理,并对景区领导进行诫勉谈话。

据网民发布视频显示,应县木塔景区星期三(1月25日)出现提前关门、驱赶游客的行为,原本参观时间至下午4时半,却在下午3时左右便有工作人员站在关闭的景区大门前,拒绝游客入内。视频中可以听到有游客抱怨“不让进别卖票”等。

据“应县木塔景区”微信公号星期五(1月27日)凌晨发布的情况通报,针对相关网传视频,应县文化和旅游局立即成立专项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发现反映事件基本属实。

根据通报,事件处理结果为对应县木塔管护中心涉事工作人员作出停职处理,并对应县木塔管护中心分管领导进行诫勉谈话。

通报也对此事给游客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称下一步将对应县木塔管护中心工作人员开展教育培训,增强服务意识,把“游客至上”的服务理念落实得更细更实,持续提升景区旅游服务质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